白橡

DN杂事专门放置处

补照片

玄眠:

个性人设走这→ 传送门

来补上自家孩子们的图

先从牧师开始吧www


亚特洛斯 十字 


一直觉得亚特看著有点高冷可是实际上就是个天然(NO


格里特 圣徒


会漏电的圣徒(被棒子砸


好没了我的牧师孩子就两只(欸)

还有一只还没长大可是完全没动力去练(ry


开始刺客(?


新桥 影


我家的影......哥!

我是绝对不会说影妹的,在我心中影是总攻不服来辩!

被吐槽根本是洋人血统(欸


雅夜 烈


家里的小烈无异间被我弄成紫色系的

不过还挺适合的(x

本来还是蓝色系的(欸


浅洛 暗


家里的常识人胃痛君(被打死

其实到后面他也不太算常识人了只是跟其他人比还是挺有常识的


黑橡 暗


弟控

本来是穿结婚套的,不过觉得2013万圣也挺适合他的就搞过来了


似白 耀


换了套衣服摆脱牛郎印象

可是这样一看对比一下反而感觉好禁欲啊虽然设定上是攻可是想操(被丢面包


我家的就以上这些了ww

话说2014圣诞套那个帽子会压头发看到那个小马尾不见伐开心!

所以就变成混搭风了

似白头上是14万圣的头

换好开去让公会的人一看感想就是看著超贵气的

浅洛为了拍照特别隐藏起来了

↓显示出来是这样↓


14万圣头没有多一个黑的只好让他带童话套的帽子了

其实还挺合的不是吗(被揍

评论
热度(2)
©白橡 | Powered by LOFTER